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原海外市场负责人创新品牌:Realme

科技 快科技 2018-07-31 09:07

之前OPPO在海外市场做出了一个调整,曾经的海外市场负责人李炳忠被调离,接替者是吴强,当时就有消息称,李炳忠是要被OPPO放到一个全新的领域委以重任。

现在,李炳忠在自己的微博上首次发生,认证信息是Realme CEO、创始人,并且OPPO的CEO陈明永还在微博上转发了这个消息,并强调带着热忱出发,海阔天高,祝福Sky,to be Realme!

所以截至现在,OPPO之前的那次调整就很清楚了,李炳忠像当初的刘作虎一样,从OPPO离开成立了新的品牌,虽然背后可能跟OPPO还有一些关系,但是显然也是要独立运作。

其实,今年5月份OPPO已经在印度市场发布了Realme品牌手机,所以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全新的品牌会继续深耕海外市场,特别是印度。

官方也是强调,希望Realme是一个既能为全球年轻人提供潮流设计风格,也能提供强劲性能的产品,是一个不随波逐流、充满率真的品牌。

未来,Realme品牌进入国内市场应该也不是不可能。

OPPO原海外市场负责人创新品牌:Realme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