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Windows MR头显正在打折促销机不可失

科技 913VR网 2018-07-09 15:28

 

Windows MR头显正在打折促销机不可失

如果你一直在关注Windows MR头显,你会发现亚马逊美国大多数Windows MR头显正在大折扣促销。惠普MR头显目前在亚马逊上以205美元的价格享受折扣优惠,包括控制器在内,折扣高达54%。

宏基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带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00美元

目前:260美元(折扣35%)

Dell Visor混合现实头显带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50美元

目前:270美元(40%折扣)

惠普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带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50美元

目前:205美元(54%折扣)

Lenovo Explorer混合现实头显带控制器

建议零售价:400美元

目前:265美元(34%折扣)

与此同时,三星奥德赛耳机是目前唯一一款在购买新产品时无法以特别优惠价格购买的MR头显。Odyssey 拥有1,600×1,440的最佳分辨率和更广阔的视野,被定位为高级Windows VR头显。

至于亚马逊美国持续折扣的原因尚不清楚,这是最近几个月我们已经看到头显交易最低的价格,微软商店的偶尔折扣也遵循类似的模式。这些折扣有助于推动Steam的用户采用Windows MR头显。

Windows MR头显正在持续折扣促销,对于希望进入VR的新用户来说,它们代表了一个颇具吸引力的价格选择。6月份的Steam平台硬件调查结果显示基于Windows 10的Windows混合现实头显套件一直在悄悄地增加其市场份额,达到了6.25%,从内到外追踪的设备的定期销售无疑有助于Windows慢慢地但稳步地发展。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