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本仅2.70美元!令人难以置信的迷你SteamVR追踪器

科技 913VR网 2018-07-09 19:43

 

成本仅2.70美元!令人难以置信的迷你SteamVR追踪器

近来一张令人难以置信的小型自制SteamVR追踪器图片流出,据悉,SteamVR追踪器只有单个AirPod耳机的尺寸大小,成本仅2.70美元。

迷你追踪器似乎没有电池,它说明了SteamVR跟踪传感器可以利用非常微型的元件。轻量级,低功耗,低成本的ASIC传感器,可用于接收SteamVR固定基站发出的激光。

SteamVR最多可为单个对象提供32个传感器,正如您想象的那样,单个物体上的传感器越多,您所拥有的360度覆盖范围就越大。HTC Vive Tracker包含23个传感器,可360度覆盖,所有这些传感器都处于独特的位置,可以更好地跟踪VR中的物体。迷你跟踪器的三个传感器对于基本跟踪来说可能是最低限度的。

迷你SteamVR追踪器以一种很酷的方式来DIY微型追踪器的可能性和成本低廉,Valve提供了免版税的传感器权限,你可以自行向一系列的零件供应商购买设备。对于动手达人们来说,或许下一个发明就在你的手中诞生。

Virtual Builds正在提供完整的SteamVR跟踪器套件,其中包括创建SteamVR 1.0跟踪器所需的一切,技术宅们可以行动起来了。

不过HTC已更新其Vive Tracker支持2.0传感器,并将其展示给英国体育训练和康复公司 Mi Hiepa Sports。在足球体验中,使用了四个跟踪器来跟踪用户的腿部和脚部,使平台能够通过Vive Pro中的足球训练来运行。收集有关玩家表现的数据以改善基准。Mi Hiepa Sports的开发总监Adam Dickinson预计,SteamVR Tracking 2.0的扩展跟踪范围将使该平台对足球俱乐部更有利。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