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神奇力量联合VR》公布了两个新增角色

科技 913VR网 2018-07-09 19:12
VR游戏《神奇力量联合VR》公布了两个新增角色
Sanzaru游戏公司为即将推出的虚拟现实(VR)游戏《神奇力量联合VR(Marvel Powers United VR)》公布了两个新角色:恶棍Venom和Ultron。今天,这款游戏又带来了两个新的地点:Wakanda和Sakaar竞技场。
如果你看过《Black Panther》的话,Wakanda是一个拥有先进的文明的地区,那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地方,有高耸的雕像,闪闪发光的建筑,美丽的植被,还有引人注目的科学实验室。
第二个地点是来自《雷神3:诸神黄昏 》的Sakaar竞技场。在一个被成为Grandmaster的人统治下,托尔发现自己将与绿巨人在竞技场中作战。目前还不清楚Sakaar竞技场是否会成为主要故事的一部分,玩家必须通过战斗或者使用不同的游戏模式来提供更多的战斗选择。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好几个角色出现了,有Captain Marvel、The Hulk、Rocket Racoon、Deadpool、Black Bolt、Crystal、Thor和Black Panther等等。正如前面提到的Venom和Ultron将会出现,也是最有可能成为boss的角色。
《神奇力量联合VR(Marvel Powers United VR)》预计将于2018年7月26日发布,价格为39.99美元。现在这款游戏已经可以预订了,有兴趣的玩家需要登陆Oculus商店进行预订或者了解更多信息。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