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Pico完成1.675亿元A轮融资,小怪兽2今日发布

科技 87870网 2018-07-31 15:48

据悉,VR头显厂商Pico(青岛小鸟看看科技)完成1.675亿元人民币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广发乾和与广发信德领投,青岛巨峰科创等跟投共同完成。同时,这也是Pico在2015年成立以来的首次公开融资。

 

Pico完成1.675亿元A轮融资,小怪兽2今日发布

 

Pico一直是活跃在行业内的领先公司,先后发布了Pico Neo DK,小怪兽系列以及6DoF一体机Pico Neo。

据透露,Pico的一体机过去一年销量在10万台左右,B端市场与C端市场各占一半左右。B端主要应用场景在教育、房地产、保险、汽车、医疗等领域,目前已与中国人寿、蒙牛、丰田、大众等知名品牌均展开合作。

除VR头显产品外,Pico 也在研发AR头显类产品,及3D深度摄像头模组、核心算法及 AI IOT的整体解决方案。根据官方提供的信息,Pico 旗下的AR产品预计也将在2019年上市;3D深度摄像头相关产品除为自有 VR /AR 产品提供交互支持,也会用于新零售、疲劳监测等使用场景,目前已与相关合作伙伴达成合作。

根据其他相关消息推测,Pico或将于2019年推出Pico AR头显。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