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传奇回归:《暴风雨4000》VR版有望?

科技 87870网 2018-07-31 13:48

 

传奇回归:《暴风雨4000》VR版有望?

 

好了,对于识货的朋友来说,这条新闻应该值得特别关注一下了。

尽管在国内的知名度不算特别高,但作为雅达利黄金时代的代表作之一,《暴风雨(Tempest)》绝对是个能让所有欧美老宅男虎躯一震的标题:远的不提,恩斯特·克莱恩,也就是今年那部大红大紫的《头号玩家》电影的原著小说作者,就曾经在自己的小说中重点描写过这部作品——从地位来看甚至不下于《巨蟒与圣杯(Monty Python and the Holy Grail)》和雅达利的《探险(Adventure)》,足够说明地位了吧?

如今,这部曾经在电子游戏发展史上留下过传奇声望的作品推出了最新版《暴风雨4000(Tempest 4000)》,不仅如此,根据游戏制作人Jeff Minter(这位也是游戏行业的传奇人物,有兴趣的朋友不妨查查维基百科)的说明,在开发这部续作的过程中确实使用了VR系统,并且“如果有机会的话,想要重新将VR模式加入游戏当中”。

尽管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40年,但能够在最前卫的平台上重温最经典的游戏体验始终是VR技术的亮点之一,不是吗?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