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只扭来扭去的青蛙,成为了AR社交圈子的新潮流

科技 87870网 2018-07-31 11:41

 

这只扭来扭去的青蛙,成为了AR社交圈子的新潮流

如果说VR内容行业的发展还可以用“摸着石头过河”来形容,那么显而易见,AR圈子的发展俨然已经进入了“套路深看不懂”的境界了——就在最近,国外的社交媒体上莫名其妙地出现了一只造型十分鬼畜的蛤蟆,旁若无人地在起居室和厨房的背景中公然表演滑稽十足的舞步——据说,这就是AR行业最新的虚拟网红,舞蛙Kermit(Dancing Kermit)。

不过,考虑到Kermit的岁数要比大多数正在阅读这篇新闻的朋友更老(此蛙诞生于1955年),且演艺经历也要比我们大多数人更胜不止一筹(参演作品包括芝麻街),“网红爆款”的头显放在这位老伙计头上显然是不甚合适的——所以说,既然和“悲伤青蛙”Pepe的走红历程不属于同一路,那么除了“人为操作使然”之外,我们似乎想不出这股潮流还能有其它推手。

至于幕后主使者究竟是谁……看看Dancing Kermit AR滤镜那熟悉的明黄底色,答案似乎不难猜测吧?

这只扭来扭去的青蛙,成为了AR社交圈子的新潮流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