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49元!小米有品上架米动智芯2:6轴传感器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9 19:14

 

米家智能运动鞋之所以智能,是因为其中内含一枚运动芯片,可以记录走路步数、里程、卡路里等数据。

今天,华米推出了单独的AMAZFIT米动智芯2,目前已上架小米有品,售价49元,适用于Amazif羚羊轻户外跑鞋、米家运动鞋和康奈智能鞋。

AMAZFIT米动智芯2采用6轴传感器(3轴加速度+3轴角速度),采用低功耗蓝牙4.0连接。相比前代新增了跑步模式,可准确计算并记录跑步过程中前掌着地、触地时长和腾空比例等更专业的运动数据。

用户可根据这些数据实时调整运动方式,减少不正确运动带来的身体损伤。

AMAZFIT米动智芯2达到了IP67级防尘防水级别,可承受200Kg冲击力,内置可更换纽扣电池。

49元!小米有品上架米动智芯2:6轴传感器

 

49元!小米有品上架米动智芯2:6轴传感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