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物猎人世界》登陆WeGame平台:针对国人优化

科技 快科技 2018-07-09 19:41

 

7月7日,腾讯WeGame举办游戏之夜直播发布会,正式宣布《怪物猎人世界》入驻腾讯WeGame平台!

《怪物猎人世界》登陆WeGame平台:针对国人优化

《怪物猎人世界》是知名游戏《怪物猎人》系列最新作,全球销量已超800万份,IGN评分9.5超高分!因缩写为MHW被玩家亲切称为“猛汉王”。

登陆WeGame的《怪物猎人世界》将针对中国玩家做出优化调整。

首先是游戏原始定价会有优势,目前淘宝的MHW实体版售价超300元,WeGame定价应该会带来不小的惊喜。

其次是国内MHW将覆盖全国服务器,解决卡顿掉线的问题。

然后腾讯将为MHW带来后续的免费更新,同样游戏也支持手柄操作。

当然简体中文也是必备的,本次简中由卡普空与WeGame汉化团队倾力协作完成。

目前《怪物猎人世界》具体发布时间,价格未知,不过MHW官方宣布7月10日公布PC版的更多详情。

《怪物猎人世界》登陆WeGame平台:针对国人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