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虚幻引擎4.20发布针对AR推出大量新增功能

科技 913VR网 2018-07-21 11:25

 

虚幻引擎4.20发布针对AR推出大量新增功能

Epic Games推出了视频游戏引擎Unreal Engine 4.20版本,使开发人员能够更轻松,更无缝地在电子游戏,电影和电视,虚拟中构建逼真的角色和沉浸式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环境以及企业应用。

虚幻引擎4.20具有数百种优化功能,尤其适用于iOS和Android,以及Magic Leap One。作为两家公司之间更大合作伙伴关系的一部分,之前在游戏开发者大会(GDC)2018期间宣布了对Magic Leap One:Creator Edition的Early Access支持,虚幻引擎4.20完全支持AR头显的开发。

除了大力支持AR,虚幻引擎4.20增加了对Apple的ARKit 2.0和Google ARCore 1.2的支持。对于ARKit 2.0,这包括更好的跟踪质量,支持垂直平面检测,面部跟踪,2D图像检测,3D对象检测,持久AR体验和共享AR体验。而对于ARCore 1.2,该引擎包括对垂直平面检测,增强图像和云锚的支持。

新增:为VR屏幕渲染调用添加了一个标签,以便在分析工具(如RenderDoc)中进行区分。

新增:通过使用“HMD”作为源名称,增加了运动控制器组件跟踪/显示HMD设备的功能。

新增:使用OpenCV为MR项目增加了镜头校准的实验支持。

新增:将SteamVR SDK更新为1.0.11版,其中包括改进的Vulkan支持。

新增:通过更准确的CPU利用率数据改进了SteamVR合成器时序和整体引擎性能。

新增:添加了Render Bridge基类FXRRenderBridge,以在使用Custom Present实现创建XR插件时减少代码重复。

新增:添加了对全向立体声捕获的初始支持。

新增:Oculus代码调度功能可通过“Head Mounted Display”模块供其他XR插件使用。

新增:从FaceAR的人脸跟踪LiveLink流媒体中添加了头部旋转的虚拟曲线。

新增:添加了对实例化立体半透明渲染的支持。

新增:添加了对启用ARKit 1.5自动对焦设置的支持。

新增:在创建AR会话时添加了对ARKit 1.0可用性的检查,从而阻止调用旧iOS设备上的无效选择器。

新增:添加了在运行时检查ARKit版本可用性的功能。

新增:重构了ARKit如何支持#define,简化了ARKit版本包装各个功能。

新增: 添加了一个控制台命令,用于更改Face AR发布LiveLink曲线数据的位置。“LiveLinkFaceAR SendTo = 192.168.1.1”。

新增:在“if iOS 11.3”检查中包裹垂直平面检测,因为ARKit 1.5仅在11.3及更高版本中可用。

新增:添加了“AR候选图像”对象的方向以传递到检测系统。

新增:添加了对ARKit处理“AR Image Anchor”通知的支持。

新增:为UARCandidateImage对象添加了友好名称。

新增:添加了用于在AR会话中检测图像的基本类型。

新增:在创建Apple侧表示时添加了候选图像中的名称。

新增:添加了对在AR会话期间配置要检测的图像的支持。

新增:改进了Oculus上的调试层渲染,通过直接渲染到图层来避开多余的blit。

新增:为适用于HMD和传感器的Oculus插件添加了模型。

新增:新增“使用相机旋转”功能进行“立体全景”插件。现在这个插件可以拍摄当前相机的旋转。要启用此功能,请使用控制台命令“SP.UseCameraRotation 7”。

新增:更新的相机组件现在可以告诉“延迟更新管理器”存储我们不希望在此帧中进行后期更新。在将更新后期应用到相机之前,默认XR相机会检查此标志。

新增:重构PSVR用于帧计数器比较的次重复投影。

新增:添加了一个新的PSVR API函数,用于在“floor”和“eye”跟踪空间之间进行转换。

新增:添加了一个新的PSVR代理,可以检测应用程序何时在“楼层”和“眼睛”跟踪空间之间发生变化。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