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000元游戏主机怎么买?驱动哥优先推荐2600X+1060 6G

科技 pconline 2018-07-21 10:30

一用户在Q群里找驱动哥给他写一个高性价比同时又稳定可靠的游戏机专用配置单,预算6000元左右。驱动哥算来算钱去,最后驱动哥给出了8000元预算的方案。本以为用户不会接受这个高价,最后他爽快地表示就按照这个8000元预算的游戏机配置买买买!

驱动哥给出的8000元预算游戏机配置如下:

AMD锐龙2600X + 技嘉AB350主板 + 十铨RGB系列8Gx2共16G内存 + 影驰1060 6G显卡 + 西部数据250G Nvme 黑盘SSD + AOC 31.5寸2K显示器 + AKKO红轴PBT机械键盘 。

 

为什么高性价比要选AMD的锐龙系列CPU?

这两年AMD的锐龙CPU终于翻身,性价比超级高。同等价钱下,i5-8600是6核6线程,AMD锐龙2600X是6核12线程(没有集显),单核性能已经不相伯仲,何况还多一倍的线程?

具体的i5-8600和2600X评测,可以找找相关的评测对比文章看看。

但AMD的非锐龙系列,驱动哥是不推荐买的,理由很简单。AMD非锐龙系列的CPU性能和性价比真的一般。网友当年开玩笑说“i3默秒全”,真的不算玩笑。

 

为什么选B350而不是X370的主板?

如果喜欢超频的话,那型号带X的AMD锐龙CPU最好选X370主板,但买家不玩超频也不需要超频,那B350就完全够用,还能为其他配件留点预算。

固态硬盘为什么一定要Nvme的SSD?

理由很简单,Nvme的SSD比传统的SATA SSD速度快很多。如果因为便宜200元就选了SATA SSD,那就对不起这么高配的CPU内存显卡了。

 

为什么要选游戏鼠标和机械键盘?

玩游戏每天接触最多的,就是显示器鼠标键盘这三样,如果这三个随便买,那跟自虐差不多。

驱动哥的建议是,除非是预算十分有限,不然一定要买游戏鼠标和机械键盘。

而驱动哥推荐的AKKO机械键盘,除了樱桃黑轴,还有PBT键帽这一特点。PBT键盘有啥优势,简单来说,就是永不打滑,字母永远抹不掉。

显示器选择还是那句,非TN屏 + 滤蓝光 + 不闪屏 + 1080P以上。

 

RGB内存是什么?

至于内存的选择,因为要求高性价比,就选了十铨这个DDR4 3000的RGB系列。所谓RGB系列,就是内存会发光的意思,还是那种五颜六色的光芒。反正,RGB内存可以理解为会发出很炫光芒的内存。

由于京东上的内存是永久保修的,因此就算以前驱动哥买过十多条十铨内存中有两条退换过,但看在性价比上这回还是选择了十铨内存。

 

游戏电脑机箱怎么选?

如果你的电脑带独显,那优先选择特大机箱,最好是里面有风扇的(或者自己加机箱风扇)。驱动哥选择的这款,是200元预算内性价比最高的,自带三风扇,散热效果基本上堪称一流。

当然,如果机箱预算上到1000元,这个机箱也是不入流的。

驱动哥一向的选配件原则是,在可控预算内选最好的,将钱都砸到重点上。

 

毫无装机经验的驱动粉丝收到配件后是怎么将电脑组装起来的?

答案是驱动哥通过微信全程指导安装,实践证明,只要会拿螺丝刀,在驱动哥的耐心指导下,成功组装电脑并装好最新Win10系统,毫无压力,只是花点时间而已。

这个电脑装机教程,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等以后驱动哥有空再认真写出来。

 

Win10应该怎安装?

至于系统安装,驱动哥强烈建议,一定要装最新版的原版Win10。否则十分容易蓝屏死机。

安装原版Win10的最简单方法——用驱动人生7制作一个Win10安装U盘。

制作Win10安装U盘的方法如下:

打开驱动人生7——软件管理——搜索【Win10】——win10下载工具(微软官方出品)——安装——为另一台电脑创建安装介质 (U盘、DVD或ISO文件)——选择中文、Windows10、64位(x64)——选择U盘——等待半小时左右——完成。

装好系统之后,再用驱动人生7把Win10没有的驱动装上,一台完美的电脑搞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