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配备两颗前置自拍摄像头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0 16:45

 三星在手机摄像头上的“堆料”会赢得消费者的芳心吗?

据TheBell报道,Galaxy S10+除了后置的三颗摄像头,前置摄像头也会增加到两颗。不过,另外两款型号,直屏S10和曲面小屏S10依然和S9一样,为单摄。

双摄的作用可以是多样的,比如人脸识别、美颜自拍、服务AR/VR场景应用等。

还有一则新消息来自GalaxyClub,三星向欧盟知识产权办公室提交了'Anti SDE AMOLED' 屏幕的商标,SDE即“screen-door effect(幕门效应)”。比如在S9上,配合Gear VR使用时,因为分辨率高的缘故,会看到串联次像素的网格。

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配备两颗前置自拍摄像头

'Anti SDE AMOLED' 屏幕是不是会用在S10上还有待观察,至少可以作为一个技术元素期待下。

综合已有的爆料,Galaxy S10系列的三款还都将放弃背部指纹,其中直屏款使用侧面指纹,两款大小曲屏则都是屏下超声波隐藏式指纹。

另外,关于发布时间,最新传言是明年初的MWC。

三星Galaxy S10+可能会配备两颗前置自拍摄像头


图为Galaxy A8+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