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上市 启明创投确认投资500万美元回报866倍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0 16:41

 昨日雷军在公开信中表示有一笔500万美元早期投资小米的VC,收益已经翻了866倍,不过信中并未明确表示这家十分有眼光的VC是哪家公司。

不过据第一财经消息,在小米香港上市现场,央视财经确认了这家公司的名字——启明创投,启明创投在现场接受央视财经的采访,确认了昨天信中所言,他们确实投资了小米500万美元并赚回866倍收益。

按照当前汇率粗率计算,这笔500万美元投资获得了超过287亿元人民币的收益,不过启明创投也为此等待了近8年时间。

启明创投是一家国内投资管理机构,投资过不少国内互联网项目,在其官网列出的名单中有知乎、美图、摩拜单车等知名公司。

除此之外,小米投资人、GGV管理合伙人童士豪说,最早投资小米的晨兴资本和顺为资本等机构,当时的投资都有几百倍收益。

值得一提的是顺为资本的创始合伙人/董事长亦是雷军本人,相信这将会给他带来更多的上市收益。

小米上市 启明创投确认投资500万美元回报866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