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droid P第3测试版本放出 新增酷炫暗黑模式

科技 pconline 2018-07-10 14:46

 【PConline资讯】AndroidP作为谷歌的第9代原生手机操作系统,在功能和优化上都远远超越之前的安卓系统,部分AndroidP的使用者甚至认为它比iOS系统更加优秀,因此每一代AndroidP的测试版本都受到了安卓粉丝的高度重视。

就在昨日早些时候,谷歌官方正式推送了AndroidPBeta3版本,并表示,这是今年AndroidP开发者预览版的里程碑版本,并且Beta3版本在整体上非常接近即将发布的AndroidP正式版本。

在AndroidPBeta3版本中,将新增全新的“暗黑模式”,用户可以通过“设置->显示->设备主题”的步骤对主题色调进行修改。在此之前,谷歌提供给用户的解决方案是类似于一加的氢OS“氢视窗”,即自动根据壁纸的色调进行调整。

谷歌提供的这种“暗黑模式”仅仅是在某些界面中进行了深色处理。比如说下拉通知栏、快捷设置面板、应用抽屉和文件夹等,而设置页面和其他元素是不会改变的,用户想要的“暗黑模式”显然不是这种。

目前谷歌已经对Pixel系列、OPPOR15、vivoX21、小米MIX2S等部分机型开放了AndroidPBeta3的升级,有想要体验原生暗黑安卓的小伙伴现在就可以去尝试了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