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igital Catapult宣布VR/AR加速器计划,10家英国公司入选

科技 87870网 2018-07-10 14:45

在硅谷之外,英国已经成为了近年来VR/AR发展的另一处温床,越来越多引人瞩目的公司团队开始在伦敦而不是加州崭露头角;为了进一步推动这股潮流,数字创新公司Digital Catapult公布了VR/AR加速器计划Augmentor,本月将有10家英国公司加入其中。

 

Digital Catapult宣布VR/AR加速器计划,10家英国公司入选

 

和HTC的Vive X类似,Augmentor会为成员提供业务和技术方面的资源协助与支持指导;本月加入的这10家团队覆盖了VR/AR行业的多项业务领域,从核心设备到周边配件再到平台服务皆有,预计将在今年9月进行路演。

入选本次Augmentor加速器计划的团队名单如下:

HoloMe(London UK),KageNova(Guildford UK),Lume VR(London UK),Valkyrie Industries(London UK),Swim AR(London UK),Subconscious VR(Leicester UK),Kodama Ltd(London UK),Somewhere Else Solutions(London UK:),Arcade(London UK),Motion Pixel( Tamworth UK)。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