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游戏《Super Puzzle Galaxy》推出全新DLC增加游戏功能

科技 913VR网 2018-07-11 15:07

 

VR游戏《Super Puzzle Galaxy》推出全新DLC增加游戏功能

独立开发2 Bears工作室与HTC自己的内部开发人员/出版商Vive Studios合作,为Vive推出了独家作品《Arcade Saga》和《Super Puzzle Galaxy》。后者早在2017年12月就在Steam平台开启了早期访问,被证明是一个新奇的物理沙盒游戏。今天,《Super Puzzle Galaxy》结束了早期访问,并推出了全新的DLC,同时增加了它的游戏功能。

《Super Puzzle Galaxy》就像一个在外星球开始科幻沙盒游戏。32个核心关卡是关于沙的操控,必须从一开始的位置引导一个光球到达目的地,同时避开路线上的所有陷阱和危险的障碍物,并沿途收集发光的HTC Vive标志。

为了进一步扩大游戏的玩法,DLC带来了16个不同等级的难度关卡,来测试你的沙制作技能,再加上一个功能齐全的水平编辑器。这一特点与主战役的内容完全相同,因此您可以构建尽可能多的障碍。

有外媒在《Super Puzzle Galaxy》刚推出时,就指出“《Super Puzzle Galaxy》可能是一款单人游戏,但它是一款能够通过社区内容创建而繁荣发展的VR游戏。即使在这个早期阶段,也有相当数量的内容提供,所有这些内容看起来都非常精美,而且搭配得很好。”

在游戏结束早期访问后,《Super Puzzle Galaxy》推出了DLC《Warp Ball》,其中包含了24个关卡与2个陷阱。冰陷阱,可以冻结你的球,减缓你的速度;旋转障碍,让你转向其他障碍物。此外,还有8个新的挑战关卡。而之前一个《Boost Ball》DLC已在二月面试,包括24个关卡与2个新物体,以及8个额外的挑战关卡。这两个DLC包,在国区的售价为22元人民币。

VR游戏《Super Puzzle Galaxy》推出全新DLC增加游戏功能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