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应用《北方森林》让你感受自然风光

科技 913VR网 2018-07-11 16:24

 

AR应用《北方森林》让你感受自然风光

多年来,绿色和平组织通过各种营销活动来传播他们的信息。他们甚至在2017年利用虚拟现实(VR)把观众带到了地球的尽头。现在,他们带着一种新的增强现实体验(AR)回来了,它邀请人们亲眼目睹《北方森林(Great Northern Forest)》不可思议的美丽。

得益于VR和AR的沉浸式技术,绿色和平组织能够带着观众进行一次神奇的旅行,去一个到处都可以看到美丽的地方。《Great Northern Forest》有着高耸的树木和深绿色的苔藓地面,这是一个巨大的区域,它展示了保护地球和保护它的自然美景的重要性。所有这一切都可以在沉浸式的AR中享受,令人惊叹的北极光在用户头顶之上闪烁,增加这种独特体验的神奇感觉。

绿色和平组织的团队成员刚刚结束在北部大森林拍摄的纪录片回来,这个名字背后的想法就产生了。“如果世界上每个人都可以看到这个神奇地方是件多了不起的事。现在,它正遭受着很多的威胁。'团队的一名成员说:“我希望我们可以将用户运送到《Great Northern Forest》!然后团队注意到,有了增强现实的力量,这样的事情是可以做到的。”

绵延全球的北方森林覆盖着加拿大、俄罗斯和Scandinavia。它拥有世界上近四分之一的树木,储存的碳比所有热带雨林的总和还要多。森林也是土著居民的祖籍,像斯Scandinavia的萨米人和加拿大的克里族。北部森林是大自然的地标性提醒,是一个充满猫头鹰、鹰、狼和熊的复杂多样的生态系统。

AR应用《北方森林》让你感受自然风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