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R与动画的结合《Ingress》公布声优阵容

科技 913VR网 2018-07-11 15:06

 

AR与动画的结合《Ingress》公布声优阵容

提起《Ingress》知道的人不多,不过说起宝可梦GO可就人尽皆知了,Niantic开发的地理AR游戏鼻祖《Ingress》改编的TV动画自消息放出就一直备受关注。作为适应性AR的先驱之作,尽管知名度不高,但是不为人知的是在游戏界大火的《精灵宝可梦GO》实际上可以说是《Ingress》的设计思路加上宝可梦的人脉资源整合而成的佳作。近日,《Ingress》官方公布了动画的主视觉图和声优阵容。

据悉此次TV动画《Ingress》由Craftar负责动画制作,另外,执导过《相对世界》的新锐动画师樱木优平担任导演,担任过《新世纪福音战士新剧场版》总作画导演的本田雄负责角色原案,月岛总记和月岛トラ负责剧本,入川庆也担任导演。如此强大的制作团队也使得许多游戏迷对这部将于10月份与大家见面的新番充满期待。

《Ingress》游戏运用了虚拟环境与真实地图相结合的技术,需要配合手机获取玩家手机当前GPS信息,玩家行走到某个特定地点之后,就可以在游戏中发现传送门、神秘能量XM或是其他物品,然后再利用搜集到的XM能量靠近散布在地图上的传送门进行部署、入侵等动作。而动画版将全面还原游戏中的世界观设定,以另一个视角展示这款经典AR游戏的精彩之处。

《Ingress》讲述了2013年瑞士原子核研究机构CERN发现了希格斯玻色子,然后开发了一项秘密企划,这个企划被称为“Niantic企划”。这个企划的目的是研究能够干预人类精神的物质,这种物质被称为“Exotic Matter(简称XM)”。自古以来它就能对人们的精神和能力发生感应,甚至对人类历史影响巨大,世界各国的机关都在秘密地对其进行研究。XM是人类的希望也是威胁,大国和大企业都对它展开了争夺。世界分为了2个阵营,争夺至今。时间来到2018年,以东京,乃至世界为舞台,新的XM争夺战开幕。

官方昨天公布了四位主要角色的声优阵容,分别为诚CV:中岛良树、莎拉CV:上田丽奈、杰克CV:喜山茂雄、ADA CV:绪方惠美。在主视觉图中可以看到诚、莎拉和杰克三位主角要角色。

AR与动画的结合《Ingress》公布声优阵容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