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lectra 1.0.3新增iOS 11.4越狱支持:适用iPhone X/8/7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1 17:00

 

上周末,Electra越狱工具宣布支持搭载了iOS 11.2~11.3.1系统的全设备。

7月10日下午消息,Electra 1.0.3新增iOS 11.4越狱支持,适用于iPhone X/8/8P/7/7P。

系统版本方面虽说是iOS 11.4,但最高支持到iOS 11.4 Beta 3,因为越狱所需漏洞在Beta 3之后就被苹果封堵了。

目前,苹果仍对iOS 11.4 Beta 1/2/3提供验证,用户可以自由刷取固件。

具体的越狱教程可参考之前的文章,没有差别。

虽然早年的骚扰拦截、验证码复制、快捷开关等越狱必备功能已经在系统中原生集成,但是越狱后自由安装软件、修改桌面等还是一些用户的必需,仍然具备一定的可玩性。

Electra 1.0.3新增iOS 11.4越狱支持:适用iPhone X/8/7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