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报道称2020年iPhone不使用英特尔的5G芯片!

科技 pconline 2018-07-11 11:54

PConline资讯】7月5日,据外媒报道,苹果已通知英特尔,计划于2020年发布的新iPhone将不使用英特尔的无线射频芯片,而英特尔这边已经中止相关产品的研发。

消息人士透露,英特尔不会为2020年iPhone提供5G调制解调器芯片,因此内部被被称之为“SunnyPeak”的英特尔调制解调器芯片的研发工作已经中止,相关团队将会被分派到其它项目工作。

此前iPhone使用的调制解调器是由高通提供,不过由于苹果和高通两家的关系恶化,外媒猜测苹果可能会自研调制解调器。但是在苹果没有完全实现自给自足之前,iPhone还会依赖第三方供应商提供相应芯片。

另外有消息称,英特尔将为苹果2018年iPhone提供大约70%的芯片,其余则是由高通提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