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360万Steam用户已拥有VR Ready显卡

科技 913VR网 2018-07-22 14:15

 

5360万Steam用户已拥有VR Ready显卡

随着显卡随着时间的推移变得越来越强大和越来越便宜,越来越多的人最终得到'VR Ready'硬件。如今,估计有5360万Steam用户已拥有VR Ready显卡:功能强大的GPU,符合VR行业推荐的规格。

2016年底,就在2016年初第一批消费者VR头显推出前几个月,NVIDIA估计市场上已存在大约1300万台VR Ready PC。当时,中高端发烧级GPU 起价330美元650美元,符合的VR Ready规格要求至少要求AMD Radeon R9 290或Nvidia GTX 970。

从那时起,AMD和Nvidia推出了新一代GPU,以更低的成本带来了更多的功率,同时通过制造功能更强大,足以处理VR的低成本卡,扩大了VR Ready人群。例如,AMD的VR Ready RX 480 GPU以200美元的价格推出,而Nvidia的GTX 1060卡以250美元的价格提供足够的电力来实现VR Ready,而游戏玩家需要上一代的GTX 970层卡才能实现VR Ready。

NVIDIA最新笔记本电脑GPU的进步也意味着今天存在的VR Ready笔记本电脑数量远远超过该公司最新的10系列GPU发布之前的数量。

Steam提供了一组定期更新统计数据,打破了用户的硬件规格; 它不是所有Steam用户的样本, 数据仅从选择参加调查的人那里收集 ,但鉴于其演示,我们认为Valve代表了他们的活跃用户群。

早在2015年初,Valve就宣布拥有1.25亿活跃用户。大约在同一时间,游戏服务最近达到了约890万并发用户。虽然该公司没有提供他们的活跃用户数,但他们确实提供了他们的并发用户数,现在达到了大约1450万用户的平均峰值。这意味着我们可以使用一个比例来扩展当前并发用户和当前并发用户的最后已知活跃用户数量1.25亿。这个等式使我们估计有2.036亿活跃用户。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