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手游《王者荣耀》开启AR相机功能

科技 913VR网 2018-07-23 11:48

 

手游《王者荣耀》开启AR相机功能

王者荣耀前几天版本更新后,开放了一个新功能,就是AR相机,玩家可以将王者荣耀中的英雄通过AR功能投影到现实,是不是很棒!那么这个功能怎么开?在哪里开?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进入英雄界面后,选择某一个你想投影的英雄,点击屏幕左下方的AR相机功能,然后就能把选择的英雄投放到相机指定的位置。

是不是很棒?赶紧去体验一下吧,不过需要特别说明的是,这个功能目前只开启灰度测试,只有部分服务器大区可以使用,之后会逐步开放到全服务器,除此之外还有适配机型限制,如果你是IOS用户,那么机型至少要是苹果7以上,安卓用户OPPOR15也可以用。

满足以上条件的玩家可以去试试这个功能,天美的黑科技还蛮有意思的!你觉得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