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马逊宣布与HTC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销售Viveport应用

科技 913VR网 2018-07-12 15:56

 

亚马逊宣布与HTC达成合作伙伴关系销售Viveport应用

HTC与亚马逊的合作将允许客户直接在亚马逊市场上购买Viveport应用程序。开发人员可以选择通过Viveport开发者控制台选择支持亚马逊,消费者将能够在“几周内”体验该项服务。

亚马逊透露:“新的合作伙伴关系支持Viveport的使命,即为开发人员提供最大的途径,通过他们的内容货币化并吸引新客户。此外,消费者将有一种在亚马逊上发现和购买游戏的新方法。通过链接他们的Viveport帐户,用户将能够无缝添加购买Viveport库的游戏。”

目前双方没有公布太多其他细节,但这不是亚马逊首次在旗下商店销售应用程序。该公司于2011年开始运营自己的Android应用程序商店,希望从谷歌Play应用程序商店获取收入,并减少自身“Fire”平板电脑对谷歌的依赖。

HTC与亚马逊的合作关系表明,亚马逊不会创建自己的VR应用程序商店,而是充当Viveport的分发扩展。但与HTC的合作确认了亚马逊对VR的兴趣日益浓厚。此举也说明了HTC在应用商店方面的发力,虽然其与Valve在硬件方面进行了合作,但显然Viveport志在取得比steam更多的市场和销量。

在整个夏季促销期间,Viveport向VR用户提供了百余款优质VR大作,全场低至1折起!连续4周,每个周末均向会员用户赠送一款VR大作!而且9分佳作,E3获奖作品《MOSS》,也加入夏促礼品单!在最后一周用户购买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会员服务,均可获赠《MOSS》。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