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雷诺汽车计划将使用AR技术推广其全新Captur车型

科技 913VR网 2018-07-12 14:38

 

雷诺汽车计划将使用AR技术推广其全新Captur车型

汽车制造商一直是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技术最热情的支持者之一,从帮助改进设计技术到推广新车型。雷诺汽车(Renault)计划将使用AR技术推广其全新Captur车型。

雷诺汽车已经与数字媒体机构OMD和计算机AR视觉技术公司Blippar达成合作。Blippar将与OMD合作,为Captur创建增强现实数字布局(ARDP),该计划在2017年年底发布。

ARDP可以通过媒体向用户提供AR体验,而不需要下载单独的app,详细的内部和外部视图可以用来构建沉浸式的AR 360度体验。

“通过编程活动将AR技术带入到移动设备是一种迷人的方式,使消费者能够以一种完全独立的方式体验产品,”OMD Düsseldorf的客户服务总监Christian Lenz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款汽车买家之旅的相关数字触点上创造雷诺的主要知名度。通过集成AR技术,我们不仅提升了雷诺的活动,还改变了消费者与雷诺Captur互动的方式,引入了革命性的体验方式。这个概念是我们个人营销策略的重要组成部分,确保我们在正确的时间用正确的广告接触到正确的用户。”

Blippar的首席商务官Mikela Eskenazi补充说:“自推出以来,我们基于web的AR解决方案显示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结果。使用这项技术,我们很高兴能帮助雷诺的消费者通过一次轻击就获得一种完整的、身临其境的体验。这是Blippar核心使命的一部分,它将改变人们与周围世界的互动方式,并弥合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的鸿沟。”

用户只要住在德国,就可以通过点击体验中的热点来演示新模型的关键功能。

雷诺之前在沉浸式技术领域的涉及,包括了为Renault KADJAR作为《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Solo: A Star Wars Story)》一部分进行宣传,以及雷诺卡车里昂引擎网站的混合现实(MR)体验。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