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niwaa开发对比匹配机制面向100多个VR/AR/MR头显

科技 913VR网 2018-07-12 15:56

 

Aniwaa开发对比匹配机制面向100多个VR/AR/MR头显

如今大多数购物网站上都开设了产品对比功能,因此消费者可以匹配产品的各种功能和价格,来决定哪种产品适合他们。由于种子资金的融资成功,初创公司Aniwaa正准备提供相同类型的服务,让消费者可以在网站上比较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头显。

Aniwaa建立了一个专门用于VR,AR和MR头显的数据库,Aniwaa正在推出其网站的重大更新,该网站将添加新的头显过滤器和消费者指南。

AR和VR对比匹配引擎为100多个VR和AR设备编制索引,并具有过滤器以帮助缩小范围。用户可以一次直接比较三种产品,并全面了解他们感兴趣的产品。为了进一步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产品,我们添加了一系列最佳清单和消费者指南。

Aniwaa的联合创始人兼技术顾问Pierre-Antoine Arrighi表示:“VR / AR与3D打印之间存在许多重叠,因此对我们来说这是一个合理的选择。现在几乎每周都会有新的硬件公布,这很棒,但VR/AR/MR头显也形成了一个非常分散的空间。自从我们在年初开始讨论这个项目以来,各类型的头显数量增加了一倍以上,因此开发头显对比匹配功能这是我们能够发挥作用的地方。”

Aniwaa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Martin Lansard表示:“我为自己取得的成就感到自豪,我们将使用3D打印开发的方法和流程应用于这一新类别的产品。新兴技术无处不在,我们现在已准备好覆盖更多的垂直行业,让用户更容易拥抱未来。”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