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财富管理平台慢钱获1.2亿元B轮融资,盈利系资产端技术收费

科技 蓝鲸TMT网 2018-07-23 09:47

 

财富管理平台慢钱获1.2亿元B轮融资,盈利系资产端技术收费

蓝鲸TMT频道7月19日讯,今日,财富管理平台慢钱宣布完成1.2亿元B轮融资,由 A 轮投资方融捷集团领投,福晟集团、新大洲控股跟投。

慢钱 CEO 范里浪表示,着力点仍在财富端铺开市场,继续夯实财富端资源,围绕理财师做更多延伸的服务,同时大力拓展资产端的技术合作。

据悉,慢钱成立于2013年,曾于2016年获融捷集团的6000万元A轮融资。

目前,慢钱旗下有包括针对理财师及中小三方财富管理机构的“慢钱有单”App、“慢钱CRM”App,针对资产端需求的定制化产品,以及财经媒体慢钱头条;并在2017年推出了“金牌合伙人”计划,进一步挖掘独立执业的理财师。

盈利方面,慢钱是不赚财富端的钱,通过向资产端收取技术服务费获利,“绝不与理财师的利益产生冲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