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ntel否认酷睿至尊版处理器被砍:品牌没有变化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2 11:56

 

本周有Intel前员工在推特爆料称,Intel将砍掉至尊版(Extreme Editon)处理器这个品牌。

Intel否认酷睿至尊版处理器被砍:品牌没有变化

消息传开后,Intel方面也给出了官方回应称“There is no change to the branding of the Intel Core Extreme Edition processor and Intel Core X-series processor family(Intel酷睿至尊版处理器和Core X处理器家族没有品牌方面的变化)”。

所谓至尊版,近些年主要出现在发烧平台HEDT的顶级型号上,在去年Intel发布Core X后,i9-7980XE依然冠之以i9-7980XE至尊版处理器的称号。向前推的话,更是有i7-6950X/5960X处理器至尊版等等。

目前,国行i9-7980XE的价格是14999元一颗,隶属于Skylake-X家族,设计为18核36线程,基础主频2.6GHz。

Intel否认酷睿至尊版处理器被砍:品牌没有变化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