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1.4.1新功能:增加黑客破解iPhone难度!

科技 pconline 2018-07-12 11:59

PConline资讯】苹果在今天更新的iOS11.4.1系统中悄然激活了USB限制模式,苹果设计该功能主要是为了增加黑客破解iPhone的难度,同时也会让执法机构更难通过物理连接方式破解犯罪嫌疑人的iOS设备。

用户在更新iOS11.4.1之后可以在「设置」中的「面容ID与密码」(或者「触控ID与密码」)选项里(底部)看到「USB配件」开关。系统默认关闭了这个开关,苹果还为该开关附上一行说明:「iPhone锁定超过一小时后,需先解锁iPhone才能允许USB配件连接。」

苹果之前曾对媒体披露,「消费者使我们所设计的一切的中心,我们不断加强每个苹果产品的安全防护机制以帮助用户防御黑客、窃贼对个人数据的攻击。我们十分尊重执法机构,我们并没有打算通过更新来打击他们的工作。」

虽然苹果一直否认有故意干扰执法机构的动机,不过很明显这个USB限制模式将会让执法机构以及第三方破解公司(比如Cellebrite和GrayShift)更加难做。

苹果原计划在iOS12中带来这个功能,现在看来苹果应该是等不及了。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