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OS11.4.1推送:苹果设备暴力破解难度升级!

科技 pconline 2018-07-12 10:20

 

PConline资讯】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向用户推送iOS11.4.1,按照苹果以往的惯例,这一版将会是iOS11的最后一个版本更新,紧接着就是将在9月与新iPhone一同亮相的正式版iOS12。

那么最新的iOS11.4.1又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新特性呢?其实本次更新与此前的测试版一样,主要以修复已知Bug为主。在iOS11.4.1更新的公告中,苹果表示,此次更新修复了部分用户无法在“查找我的iPhone”中查看其AirPods的最后已知位置的问题,还一并提高了Exchange账户同步邮件、通讯录和备忘录的可靠性。

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的iOS11.4.1在修复以上两点问题之余,还悄悄加入iOS12Beta版中出现的USB限制模式。这一功能开启后,用户通过手机与电脑端连接需要输入密码进行解锁,才能继续进行备份等操作,这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用户数据的保密性。

用户在更新iOS11.4.1之后,可以在“设置”中的“面容ID与密码”或者“触控ID与密码”选项中找到“USB配件”这一开关按钮,该功能默认开启,用户可自行选择关闭,苹果在该开关下方还很贴心的附上一行说明:iPhone锁定超过一小时后,需先解锁iPhone才能允许USB配件连接。

从安全性来讲,iOS11.4.1大大提升了iOS设备被暴力破解的难度。苹果方面也建议所有可升级的iPhone、iPad用户进行升级,毕竟这关乎我们的数据安全。

但升级之前还是要注意一点,这个全新的USB限制模式依旧有个小Bug。那就是在USB限制模式下,iOS设备在锁定之前,只要将数据线插入Lightning接口,无论该配件之前是否连接过手机,计时器都会重置。这也就意味着,只要iOS设备解锁再重新锁定的一小时内用Lightning数据线连接手机,即可防止其再次进入USB限制模式。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