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泊尔上半年收入88亿元 厨电产品收入贡献明显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7-23 13:41

中国网科技7月23日讯 苏泊尔昨日晚间发布2018年半年度业绩公告,称2018年1-6 月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8亿元, 较上年同期增长25.27%;利润总额9.4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 27.65%;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 739,416,193.05 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2.59%。

苏泊尔称,营业总收入较同期增长主要由于公司炊具和电器的营业收入及市场占有率较去年同期均有较好增长,外销业务同比也有一定增长。根据奥维云网(AVC)监测数据显示,1H18苏泊尔油烟机、燃气灶线上渠道零售额同比+85%,成为增长最快的品牌,零售额占比提升至5%。

其他方面,公司利润总额较同期增长且高于收入增长,主要得益于本期实际毛利率较同期提升 0.47%, 增加利润4519万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同期增长 22.59%,低于利润总额的增长,主要由于公司及子公司的企业所得税税率变化导致本期所得税费用上升所致。

苏泊尔表示:“本期期间费用总体控制得较好,管理费用率同比下降 0.03 个百分点;同时,公司为了支持和实现营业规模的快速增长,适当地加大了促销费、电商费用、运费等营销资源的投入,本期销售费用率同比略上升 0.21 个百分点。本期公司资金利用效率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整体资金的投资回报同比有较快的增长。”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