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菜鸟联合快递公司发起城市超人计划 首批覆盖18个城市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7-23 17:51

 

菜鸟联合快递公司发起城市超人计划 首批覆盖18个城市

(图:菜鸟天猫直送快递员在菜鸟驿站的“城市超人”补给站领取免费饮用水)

中国网科技7月23日讯 记者获悉,菜鸟今日联合中国主要快递公司发起“城市超人”关怀计划,为奔跑在路上的快递员提供降温补给。这是首个面向全行业、全社会的快递员长期关怀计划,首批覆盖18个城市。

据了解,目前中通、圆通、申通、韵达、百世、德邦等快递公司,天猫1小时达便利店,以及高德地图已经率先加入。

菜鸟表示:“城市超人”是一个长期的公益关怀项目,将在不同时段为快递员提供所需,比如雨衣、药品、保暖品等。快递员只需打开高德地图,搜索“城市超人”,就可以找到最近的补给站。

(责任编辑:单征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