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7月14日深圳站)即将重磅来袭

科技 云掌财经网 2018-07-12 17:07

“忽如一夜春风来,人人皆谈区块链”,作为2018年开年的第一个“风口”从成千上万的新兴创业公司到大品牌公司再到国家及政府机构,似乎全世界都对区块链抱有浓厚而巨大的兴趣。似乎一夜之间,加密货币进入到了大众化市场。从以往的技术浪潮看过来,不管是开源技术还是今天的区块链技术,其核心是赋予人以及组织之间平等的权力。因此,有理由相信区块链也必将会走向成功。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7月14日深圳站)即将重磅来袭

从2018年初到现在,区块链技术一度热情高涨,创业圈各种研究区块链技术的热情一直大涨不减,各种虚拟币,层出不穷,作为其底层区块链技术也成为炙手可热的科技热词。区块链技术去中心化、不可逆、不可篡改等特点,可以广泛应用到商业的各个领域中,这些之所以是大家十分看好的原因。目前区块链相关的应用处于初级启动阶段,区块链行业目前的形态仍不足与现今的市场业态相匹配,这暴露了区块链的一个时代短板,主要原因是公众认知度、接纳度不够。为了更好地宣传区块链,建立大家对区块链技术的认知度,一群具有相同价值观、同时,在区块链行业具有一定经验的资深专家聚集到了一起,聚焦当下最为火热的区块链技术,捕捉全球区块链科技、数字资产、人工智能(AI)、物联网等领域的热点信息,为广大投资者普及区块链知识,“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深圳站”即将于2018年7月14号正式举办,可以更直接的了解区块链的过去、现状和未来,看清区块链带来的机遇及挑战,感受区块链给社会和经济带的巨大价值价。

本次高峰论坛邀请了区块链行业领袖、知名投资机构高层、区块链行业创业精英、高技术含量项目方、区块链专业技术从业人员等400人共同参加,150家以上的区块链媒体重点宣传和报道,10 0000人次的推广传播。本次高峰论坛以区块链技术落地为主线, 聚焦区块链行业生态,旨在促进区块链技术与理念革新,推动行业发展,拥抱技术,改变未来。

本次高峰论坛合作媒体有:

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7月14日深圳站)即将重磅来袭

具体大会流程安排如下:

13:30-14:00 大会签到

14:00-14:10 领导致辞

14:10-15:40 嘉宾/项目方演讲

15:40-16:05 茶歇,发微信群红包

16:05-16:45 嘉宾/项目方演讲

16:45-17:20 圆桌论坛

17:20-17:30 千元现金大红包抽奖,空投糖果

本次高峰论坛的举办时间是7月14号下午13:30-17:30,举办地点是深圳市福田区新洲路3099号 深圳绿景锦江酒店3楼。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