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公布了蓝V粉丝数TOP50:adidasneo排名第一!

科技 pconline 2018-07-15 15:45

PConline资讯】近日,头条指数发布了《抖音企业蓝V白皮书》,公布了“知名品牌抖音蓝V账号粉丝数TOP50”,adidasneo、联想名列前二。

从手机品牌来看,联想排名第一,接下来是美图手机、荣耀手机、vivo、一加手机和三星手机等。

该数据首次公布抖音企业蓝V的官方运营数据,对抖音企业蓝V的运营情况作了全景式描摹。

据悉,早在2018年3月,抖音与adidasneo、奥迪、卡萨帝洗衣机等品牌进行内测合作。抖音企业号于2018年6月1日正式上线,并全面打通今日头条、抖音、火山小视频三大平台。

截至目前,蓝V账号发布视频超过7.5万条,累计播放量超过65亿次,平均值为1.2万;最高粉丝数已达240万,播放量最高已达3.5亿次,账号平均播放量为191万。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