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ber CHO辞职:疑与公司歧视问题处理不当有关

科技 pconline 2018-07-15 15:36

PConline资讯】据外媒报道,Uber首席人力资源官(CHO)LianeHornsey于当地时间周二辞职,而此时公司正在对其如何处理种族歧视指控展开调查。Uber发言人也证实了Hornsey离职的消息。而在此之前,收到消息称这位于去年1月加入Uber的CPO存在系统性驳回有关种族歧视的内部投诉的情况。

UberCEODaraKhosrowshani周二在发给员工的邮件中宣布了Hornsey离职的消息但并未公布背后的原因。

在Hornsey发给其团队的邮件中她同样也没有透露离职原因,只表示这个消息对于他们当中一些人来说可能有点出乎意料,但实际上她自己已经考虑了有一段时间。

目前,记者无法立即联系到Hornsey得到进一步的消息。

接下来,Uber人力资源部副总裁PraneshAnthapur将暂时接替Hornsey的这个位置。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