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新iPhone做准备?苹果或即将停产iPhoneX与SE

科技 pconline 2018-07-13 08:31

PConline资讯】距万众瞩目的新iPhone发布还有两个月的时间,但现在就已经有越来越多关于新一代iPhone的消息被曝出。7月10日,就有一份来自市场咨询公司BlueFinResearch的投资者报告表示苹果将在今年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停产iPhoneX以及iPhoneSE,为新款iPhone生产做准备。

该报告分析预测苹果今年或将推出iPhone9、iPhoneXI和iPhoneXIPlus三款新品。这三款新品中,iPhoneXI、iPhoneXIPlus将定位高端市场,iPhone9则主打中端市场。

不过,据目前了解的消息来看,苹果的三款新品中,尺寸最小的iPhone9都已经达到6.1英寸(即曝光已久的LCD版iPhone),再加上小尺寸iPhoneSE也将停产,这让喜爱小尺寸手机的用户如何选择呢?难道iPhone8是小尺寸用户的最后归宿?

除了猜测苹果新推什么机型外,BlueFin的分析师还对市场需求进行了预测,其表示由于过去几年iPhone的设计频频遭到吐槽,iPhoneX超前的刘海设计也不能在短期内被大众所接受,到市场开始接受这一设计时,又到了新品即将亮相的时间点。

因此,今年新款iPhone的需求量很大程度上会实现爆炸式增长。所以,分析师预测苹果今年的第三、第四季度会为了开足马力生产新iPhone,停产iPhoneX以及iPhoneSE。

至于产量方面,分析师预测苹果公司首批将会生产2800万部iPhone9、iPhoneXI和iPhoneXIPlus,第四季度将再增6300万部,明年第一、第二季度均为4600万部。此次预测数值都要高于以往预测的数据。而实际出货方面,他们预计四个季度分别为2000万部、6000万部、4500万部和4000万部。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