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yeKandy推出AR购物平台Point&Place旨在快速添加AR商品

科技 913VR网 2018-07-02 20:18

 

EyeKandy推出AR购物平台Point&Place旨在快速添加AR商品

EyeKandy宣布推出了增强现实(AR)平台Point&Place。新的AR平台将使品牌和零售商能够运用AR技术吸引不断增长的消费者,并提供更具吸引力的购物体验。

Point&Place的工作原理是允许拥有智能设备的用户有机会对产品进行数字化娱乐。许多企业已经利用了这项技术,例如宜家,但EyeKandy的Point&Place平台旨在让更多的企业能够利用该解决方案,而无需花费昂贵的开销来开发他们自己的AR产品。

EyeKandy首席执行官Andy Shackleton说:“Point&Place支持零售商AR开发,拥有超过一千种高品质AR产品模型组合,涵盖十五个产品类别,包括:家用电器,消费类电子产品,家具在零售业中实现了AR Shopping。Point&Place可以让消费者不用想象直观地看产品从而下定决心购物。”

该应用程序将以15种语言提供,并已在包括Vanden Borre,SaveHyperonline,Curry和Euronics等零售商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应用。用户将能够探索超过一千种产品,并且在15种产品类别中不断添加更多产品,以便在现实世界中轻松搜索和布置。反过来,这将为客户提供更简化的购物体验,这将消除网上购物带来的体验不足问题,并有望带来更多的销售额。

“将AR产品模型添加到我们的产品页面的过程很简单,几乎不需要开发时间。我们从一开始就通过解决方案在一周内为我们的客户提供AR购物。”

该应用程序只是EyeKandy将在未来12个月内开展的动态AR产品路线图的开始。Point&Place应用程序现在支持iOS和Android设备。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