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索尼确认《Astro Bot Rescue Mission》发售日期

科技 87870网 2018-07-24 18:25

 

索尼确认《Astro Bot Rescue Mission》发售日期

 

尽管看上去似乎与PlayStation的主流游戏格调格格不入,但对于PSVR玩家来说,来自Playroom VR的Astro Bot绝对是他们难以忘怀游戏形象代言人之一。目前,索尼确认了这只可爱的小机器人专属的VR游戏《Astro Bot: Rescue Mission》的发布日期:2018年10月2日,目前已经可以在Playstation Store上预定,售价39.99美元——当然,熟悉索尼套路的朋友都清楚提前下手会有什么好处,诸如PlayStation账户头像、PS4菜单动态主题以及数字音轨等内容一应俱全。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是一款利用PS4手柄操作的第三人称VR动作游戏,但《Astro Bot: Rescue Mission》确实呈现了不少让人耳目一新的亮点,“无需PS Move也可以进行体感操作”的理念再次得到了延展。无论如何,作为一部索尼官方出品的PSVR游戏,《Astro Bot: Rescue Mission》的素质还是很有保障的,PSVR用户可以动手买一波了。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