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悬疑小说游戏《东京时空》登陆Kickstarter发起众筹

科技 913VR网 2018-07-13 11:43

 

VR悬疑小说游戏《东京时空》登陆Kickstarter发起众筹

今年5月,日本虚拟现实(VR)开发商MyDearest和总部位于洛杉矶的Sekai Project详细的介绍了他们即将推出的VR作品《东京时空(Tokyo Chronos)》。并在上个月举行的2018动漫展上进行了演示。今天,他们在众筹网站Kickstarter上发起了众筹活动。

《东京时空》由包括了《Sword Art Online》制作人Kazuma Miki在内的行业资深团队开发。《东京时空》被描述为一部VR悬疑小说,专注于沉浸式的故事情节,悬疑和戏剧是通过视觉动画和新漫画风格的用户界面的结合来讲述的。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完整的故事梗概。故事的主角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名叫樱井昭介(Kyosuke Sakurai)。有一天,他在一个名为Chronos的世界中醒来,这是一个空空如也、空无一人的涩谷,时间在这里凝固。同时,8个好友一起被困在这个没有其他人存在的世界里,随着时间的流逝,8个人一个接一个的无故消失。

目前,总共有四个角色出现了。除了Sakurai,还有Karen Nikaido,她被描述成“一个安静而神秘,冷静而意志坚强的女孩”。然后是余莫诺(Yu Momono)一个有着简单而天真有个性的女孩,在所有人中认识了Sakurai的时间最长。最后是一位带着一个叫帕蒂的毛绒动物玩具的天才物理学家Yuria Togoku。

为了支持Oculus Rift、HTC Vive和PlayStation VR,《东京时空》的众筹活动旨在筹集7.5万美元。融资平台的起步价为30美元,这是一款基于Steam或PlayStation VR的早期折扣。一旦完成,这一标准将提升至40美元。对于那些有能力并且愿意看到这个项目被资助的人来说,有一个2499美元的终极套餐。这能给你带来电子游戏、书籍、配乐、签名、开发合同,甚至是黑胶唱片。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