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teamVR2.0版本更新可支持16个基站

科技 913VR网 2018-07-13 14:08

 

SteamVR2.0版本更新可支持16个基站

Steam更新,目前最大可以支持16个2.0基站串联。

根据业内反馈,新版steamVR支持16个基站,终于能在五百屏大别墅里玩VR了 。

从截图上来看,其同时连接了7个SteamVR 2.0基站,2个Tracker,以及头显、手柄。如果按照4个100平米来计算,是否意味着其目前可以支持400平米的大空间?

这次更新,让我们看到了2.0定位基站的潜力,更多的商业解决方案有了实现的可能。Valve曾经建议第三方合作伙伴在大规模生产VR头显之前,尽快采用新的基站。目前来说只有Vive Pro进行了适配,而且SteamVR 2.0也不能单买,所以想玩这套方案,你得先拥有Vive Pro。

注意:新版基站不能兼容第一代基站,包括适用于第一代基站的头显、手柄、定位器等,所以Vive Pro套装中的头显、手柄都进行了更新,包括Tracker都更新到了2.0版本。

大空间的应用是趋势,随着技术不断的革新,将会有更多的应用场景适用于这套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