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影片《寻梦环游记》和《银翼杀手》获2018艾美奖提名

科技 87870网 2018-07-15 15:34

 

VR影片《寻梦环游记》和《银翼杀手》获2018艾美奖提名

 

近两年,VR影视作品越来越受关注,并在艾美屡获殊荣,比如2015年的《AMEX Unstaged》、《Sleepy Hollow》,2016年的《Henry》和2017年的《Pearl》、《The People’s House》。今年,又有VR影片获得了艾美奖提名。

VR影片《寻梦环游记》和《银翼杀手》获2018艾美奖提名

 

由洛杉矶Magnopus工作室为Oculus VR头显打造的VR体验《Coco VR》和《银翼杀手 2049: Memory Lab》均获得2018艾美奖最佳原创交互式节目提名。此外,获提名的还有Google Spotlight Stories的首个VR版涂鸦《Back To The Moon》、NASA JPL: Cassini’s Grand Finale和VR体验《蜘蛛侠:英雄归来》。

《Coco VR》作为皮克斯的首个VR项目很值得关注,它是一款交互式多人VR体验,为Oculus Rift和Gear VR用户提供了一部大型动画电影的幕后花絮,将用户带到死亡之地,允许他们以一副骨架的形象进行探索Coco的世界。而《银翼杀手2049: Memory Lab》虽然不是多人游戏,但它允许玩家驾驶飞行汽车穿梭在未来的洛杉矶街头,开始一场追逐大战。体验中的场景十分逼真,仿佛玩家就置身于《银翼杀手》的世界中。

据悉,第70届艾美奖将于9月17日在洛杉矶诺基亚剧场举行颁奖典礼。

87870原创文章,转载须注明来源及链接,否则将追究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