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抖音正定县活动播放量破亿

科技 北京商报网 2018-07-14 10:31

日前,抖音与河北省正定县宣布达成战略合作,并上线“跟着抖音逛正定”挑战赛。该活动上线仅3天后,线上参与人数超过8万,播放量破亿。截止7月9日,定位在正定县荣国府景点的视频播放量已超过2000万,并获得上百万点赞。

据悉,抖音方面将以“五个一”的方式对正定进行推广。除此次火爆的“跟着抖音逛正定”挑战赛之外,抖音还将协助正定打造官方抖音号“自在正定”、组织抖音达人来正定深度体验、设计正定文化主题花式贴纸,以及发布一支抖音挑战赛的混剪视频。

正定县地处河北省西南部,历史上曾与北京、保定并称“北方三雄镇”,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中国民间艺术之乡,是三国时期著名历史人物赵云故里。截至2010年正定县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9处,省级文物保护单位6处。

抖音和正定县的合作,开创了中小城市传播自己城市形象的新手段。事实上,以正定县为代表的中小文化名城,都拥有着丰富的历史和文化积淀,但以往由于传播渠道的有限,许多特色小城一直不能高效抵达大众,大量的旅游和文化资源也因此未被“发现”。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