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宣亚国际发布区块链实验室首款产品

科技 中国网科技    2018-07-14 10:32

中国网科技7月13日讯 宣亚国际今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基于战略发展需要,公司联合链极智能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宣亚国际区块链实验室并推出首款产品“Yes Or NO”。

据宣亚国际介绍,“Yes Or No”是一款基于以太坊平台的区块链社区应用,它主要是针对过去、现在和未来已发生及可能发生的各种事态,让用户进行态度观点的表达,形成集体性的意见和预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