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强现实技术是科技领域中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

科技 913VR网 2018-07-25 10:31

 

增强现实技术是科技领域中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

360 Blockchain宣布,其全资拥有的投资组合公司Pressland与Membit建立了商业合作关系。Membit是iOS设备上的Membit增强现实(AR)照片分享应用的开发者。这家总部位于纽约的创业公司将授权Pressland获得数据,以帮助核实其平台上的原创新闻报道。

“增强现实技术是科技领域中最令人兴奋、增长最快的领域之一,”Pressland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eff Koyen说,“它在媒体和新闻领域的应用才刚刚开始实现。我们很高兴,Pressland的认证工作将有助于Membit在这个领域的持续创新。”

Pressland成立于2014年,今年计划重新推出一个区块驱动的企业平台,致力于打击虚假新闻和错误信息。该平台独特的技术利用人类智能,通过有偿的微任务、宏观媒体生态系统的网络分析和自动数据收集等方式。计划中的平台的收入来源包括SaaS产品、数据许可、高级会员资格、白标签服务和交易费用。

“我们的应用非常适合那些有进取心的记者,他们想要向受众提供更深入的报道。”Membi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Jay Van Buren说:“通过将Pressland的数据整合到应用中,我们可以让我们的用户评估记者的声誉,以确保他们从他们信任的人那里获得信息。”

两家公司还一直在讨论共同开发一款商业应用,该应用将利用Membit的AR技术专利和Pressland的数据,帮助记者验证和核实他们在文件中的报道。这款应用将在2019年初发布,如果推出,将是两家公司合作的又一个进展。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