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增强现实视频公司Octi获得75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科技 913VR网 2018-07-14 17:52

 

增强现实视频公司Octi获得750万美元种子轮投资

增强现实视频公司Octi发布了两项重大公告。首先是成功获得了75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第二个是与NFL球员协会(NFLPA)的战略投资和合作关系。

Shasta Ventures,I2BF Ventures,Bold Capital Partners,Day One Ventures,Live Nation和AB InBev参与了该笔750万美元的种子轮投资。一些行业领导者也加入了这一轮,其中包括Snap公司前产品副总裁Tom Conrad。Weiva技术首席产品官Shiva Rajaraman; Adobe首席产品官Scott Belsky; A&E Networks主席Abbe Raven等。

通过与NFLPA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Octi将使粉丝能够创建与NFL球员头像互动的视频,Octi将通过其移动平台为2,000多名活跃的NFL球员创建头像。

Octi已经推出了第一款iOS设备应用程序,它支持用户分享自己,朋友的世界。Octi开发了一种专有的骨架映射和手势检测技术,使用智能手机相机识别人体,无需额外的传感器,并自动覆盖上下文3D效果。

Octi Inc.的首席执行官兼联合创始人Justin Fuisz在一份声明中表示:“Octi平台提供了一种全新的功能,通过简单的智能手机相机扩大人与人之间的互动和沟通,通过正在开发的技术,以反映人类通过手势和身体表现自己的方式。”

“NFLPA和OneTeam Collective一直在寻求与最新的消费者技术合作,我们对Octi的团队和通过视频沟通的方式建立的新平台印象深刻。Octi的移动增强现实技术为玩家和粉丝创造了广泛的机会。”NFL球员公司总裁兼OneTeam Collective董事会主席Ahmad Nassar说。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