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R射击游戏《Naked Sun》即将上架Steam

科技 913VR网 2018-07-14 17:48

 

VR射击游戏《Naked Sun》即将上架Steam

《Naked Sun》是由英国开发商Door Z推出的第一人称VR射击游戏,游戏开发商宣布将于7月份正式上架这款游戏,并且购买游戏将会有30%的折扣活动。

对于未来,有一件事可以确定,那就是它显然不会是现在的一个渐进版本。它要么是一个令人惊叹的高科技、高创意的乌托邦,要么就是一场灾难。一种由某种形式的核浩劫引起的反乌托邦,将会导致疯狂的机器人起义。

在英国开发商Door Z推出的第一人称VR射击游戏《Naked Sun》中,发生的大多是后者。机器已经开始反抗人类,人们四处逃散。人类正处于崩溃的边缘,唯一能脱离困境的方法就是对全球之都墨西哥城发动一次大胆的袭击。从一辆货运列车开始,你的目标是摧毁城市的自动防御系统。

23世纪初,人类把地球输给了人工智能。每一个安卓系统都更新了一项新的首要指令:消灭所有的人类。废弃的城市、高水平辐射和持续不断的机械威胁已经把人类推向灭绝的边缘。少数幸存者躲藏在Deadlands——被核战争摧毁的古城废墟——顽强地反击着。面对顽强的敌人,人类生存的唯一途径就是攻击。

据了解,该游戏仅支持180度的动作操作。7月17日星期二,《Naked Sun》将上架Steam和Oculus商店,并有30%的折扣活动,仅售价11.19美元。此外,游戏预计八月底登陆PSVR。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