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QuEST Global推出AR解决方案AR360应用于航空航天业

科技 913VR网 2018-07-14 17:52

 

QuEST Global推出AR解决方案AR360应用于航空航天业

越来越多的行业将增强现实(AR)技术集成到其工作流程中,该技术有助于为员工提供免提数据。工程服务公司QuEST Global现在正采用AR技术应用于航空航天业。

端到端可定制AR解决方案名为AR360计划在法恩伯勒国际航展上推出,该航展将于2018年7月16日至22日在英国举行。

AR360系统的主要功能包括远程协助,3D探索模式,电子商务,分析,实时内容,程序清单和企业集成。QuEST表示,该解决方案可通过内容管理系统轻松定制。这包括通过门户网站进行内容开发和内容管理。

Quest Global航空航天和国防高级副总裁兼全球行业主管Steve Gerber说:“作为数字化转型的更大趋势的一部分,AR系统迅速普及,其中技术被用于提高生产率,缩短产品上市时间并在高度复杂的制造环境中提供零误差工作流程。航空航天业热衷于实施各种新兴技术,以克服技术人才的短缺。通过将AR应用于售后和维护优化,我们的客户对实现无与伦比的业务成果表现出极大的兴趣。我们坚信,经过验证用例的AR360将支持组织机构在全球和区域的数字转型之旅,该解决方案已经在制造,石油和天然气,汽车电子和医疗保健等各个领域得到应用。”

该解决方案旨在提高采用高度复杂机械和设备的区域的生产率。AR360系统将在QuEST Hall 1展位#1570展示,展示航空发动机售后用例和维护辅助功能。

【913VR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及回链】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