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99元 小米生态链极蜂天文望远镜发布:90mm大口径物镜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4 17:24

 

继米家对讲机之后,小米生态链企业西安蜂语科技,今天又带来了一款新品——极蜂天文望远镜,售价1199元。

极蜂天文望远镜拥有90mm大口径物镜,相较市面上常见的80mm物镜,拥有更大的进光量。镜片表面为多层镀膜工艺,有效提高了光线的透光率,视像还原真实锐利,观测广阔清晰。

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天文望远镜,除了大口径的物镜,普罗素(PL)目镜搭配600mm长焦距筒身,让望远镜拥有了更大的有效放大倍数。天地两用,既可观看星空、又能观看地面风景。

极蜂天文望远镜标配了PL6(100倍)和PL20(30倍)两种型号的金属目镜,采用了FMC多层宽带镀膜,有效减少了光损,还搭配了寻星镜、赤道仪等专业寻星工具,追星更轻松。

随机还附赠一个手机支架,你可以通过手机屏幕来拍摄月亮、木星等,方便拍摄之后随后分享到朋友圈。

1199元 小米生态链极蜂天文望远镜发布:90mm大口径物镜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