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业内分析师:新iPhone、iPad迎来大更新 最快9月发

科技 快科技 2018-07-14 15:13

 

跟往年一样,今年苹果众多新品都集中在9月-10月发布,除了Mac系列要更新外,他们的王牌项目iPhone、iPad也都要更新,所以打算换机的用户要密切关注了。

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再次送出了新的预测消息,这次主要集中在新的iPhone和iPad上,具体如下:

苹果今年要推出三款新iPhone X,从屏幕大小上来说,可以分为5.8英寸、6.5英寸和6.1英寸,其中后两者是新品,对应的是iPhone X Plus和廉价版iPhone X,由于成本限制,后者屏幕材质并非OLED而是LCD;

全新的iPad Pro将在今年10月份更新,除了12.9英寸外,苹果似乎还要带来一款11英寸的iPad Pro,从屏幕尺寸上来看,这会是一款新的机型,毕竟之前这个系列只有12.9和10.5英寸两个版本;

值得一提的是,郭明錤还强调,新iPad Pro也都会采用全面屏设计,抛弃传统的Home键,提供3D人脸识别功能,当然相对应的售价可能就要有所提升。

至于新一代iPhone X发布的时间,郭明錤表示,苹果还是放在了今年的9月份。

业内分析师:新iPhone、iPad迎来大更新 最快9月发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