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加坡第一个5G试点网络将于第四季度推出!

科技 pconline 2018-07-25 20:33

PConline资讯】新加坡最大的电信运营商Singte今天宣布计划在今年第四季度在新加坡One-North技术中心进行5G试点。该试点将看到Singtel与爱立信合作推出的700MHz和28GHz频率的5G网络。

那些希望体验超快速和低延迟5G速度的人将不得不等待,因为运营商还没有任何计划让消费者可以使用5G网络,相反Singtel计划测试无人机交付试验,以及使用5G网络的自动驾驶车辆,发言人说。

即使4G网络变得司空见惯,下一代5G网络也已初具规模。就在最近,AT&T宣布其5G部署的三个新城市。世界上许多国家,如英国和韩国,正计划今年进行网络试验。虽然目前还没有支持该技术的手机,但2019年可能会推出支持5G的设备。

除了消费者使用,5G的低延迟是电信行业所有人都兴奋的关键特性。5G可用于机器人工厂,而高分辨率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呼叫可能会因5G而变得司空见惯。通过5G,自动驾驶汽车和移动设备可以互相通话并且低延迟,云端免费游戏流媒体将很快到来。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