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智能先行 共享世界——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即将召开

科技 科技新报 2018-07-03 15:37

2018年07月06-07日,由深圳市人工智能行业协会主办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即将在深圳市四季酒店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将召集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和企业家参会,围绕国内外人工智能的行业生态、前沿技术、发展趋势等议题进行交流探讨,以中国为起点,连接美国、英国、日本、新加坡等科技实力大国,全球巡回探索人工智能脚步为主旨。积极与参会来宾深入探讨应用场景以及发展方向,发掘和加速AI商业场景应用落地发展的现在及未来,为人工智能产业提供一个广阔交流的平台。

亮点一:AI场景应用现场解析,探索人工智能新价值

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以“智能先行 共享世界”为主题,大会将围绕新时代数字经济的浪潮下人工智能技术在安防、医疗、金融、语音识别等方面的应用前景,积极为AI企业寻找合适的应用场景,把AI技术优势转换成商业化落地路径,为相关产业带来更多的合作契机和发展机会。推进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相结合,探索人工智能新价值,形成新经济力量。

亮点二:打造AI品质新高度,树立行业新标杆

 通过专业评审评选出来的人工智能领域具有卓越贡献的AI先锋人物、AI品牌价值及AI应用案例示范TOP10,为业内树立行业标杆进一步激发人工智能从业者勇于探索,大胆创新,追求卓越,推动人工智能领域的融合与互联,打造更好的产业生态环境,实现人工智能产业高水平发展。

亮点三:权威解读,汇聚中外创新科技新动态

大会为两天的论坛分享,邀请来自政府、科研院所、人工智能领先企业、初创团队等进行话题分享。届时,协会会长董振江、协会专家委主任北京大学刘宏教授、中科院生物识别与安全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李子青教授等学术界代表;优必选、云天励飞、云知声、地平线机器人、奥比中光、科大讯飞、精锐视觉、中兴力维、平安科技、图麟科技、星河.领创天下、清影医疗、极链科技Video++、竹间智能、极视角、乂学教育、加推科技、Yi+、Roadstar.ai、神州云海、易信科技、云译科技等企业代表将共同探讨行业变革创新发展,帮助行业企业打破发展瓶颈,引领思考。

亮点四:1500+行业精英学者齐聚一堂

除了大咖嘉宾,大会将汇聚全球人工智能产业相关领域核心资源,精准、无缝覆盖多领域行业高端客户,此次大会为1500人规模,为与会者提供高质量交流与洽谈合作机会,真正实现零距离交流。并联合超过80+家人工智能垂直媒体、科技媒体、纸媒上进行连续曝光,包括活动预热、嘉宾专访、行业分析等内容全方位立体传播,将成为一场具有影响力的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

2018年07月6-7日,AI世界,我们在深圳福田四季酒店,与你一起共同见证年度盛宴。

报名通道:http://t.cn/R1zVvF9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